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禹王台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陈保超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9-26 16:01: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兰考县三义寨乡白云山村支部书记陈保超应邀到禹王台法院为全体干警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主旨鲜明、非常“接地气”的专题党课。

    陈书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结合在白云山村的实际工作,从坚持发展特色产业富民、改善人居环境利民、强化服务意识为民、创建文明乡村惠民四个方面开讲。内容翔实、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直观深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对于我院全体干警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陈书记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放弃千万生意、返乡当村支书的大局意识,超投身于乡村振兴一线、带领村民种植番茄实现增收的为民意识,因地制宜利用乡村特色和传统文化发展文旅研学、满足群众对更加美好生活的期盼的创新意识,深深着感染着参会的每一名干警。专题党课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将把陈书记这种响应党的号召的大局意识、投身乡村振兴一线的为民意识、发展特色产业的创新意识,运用到执法办案当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贾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399197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