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禹王台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 开展多项活动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01-12 09:45:19




    2021年1月10日,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多项活动,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法警大队全体法警再次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如何履职尽责,更好为执法办案提供有力保障开展讨论,交流心得。最后,法警队政委李九红带领全体法警,面向警旗郑重宣誓,重温入警誓词。陈广林院长代表党组发出慰问信,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和衷心祝福,对过去一年里法警队服从指挥、保障有力、尽职履责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法警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法警们在新的一年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忠诚本色、擦亮为民底色、把准执法角色、突出职业特色,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司法警察铁军,为禹王台法院工作整体提升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我们要以庆祝“人民警察节”活动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认真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努力建设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队伍。

责任编辑:齐超    


关闭窗口

您是第 394535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