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心存感激送锦旗 高效办案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8-12-05 11:24:07



    2018年12月3日上午,王某对开封市禹王台区法院的法官送上金灿灿的锦旗, 并连连道谢“感谢张法官把我的救命钱执行过来!”。  

    杨某驾驶车辆致王某多处受伤,经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法院判决杨某赔偿王某各项损失42193元,后王某申请执行。执行法官及时向杨某送达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对杨某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等财产信息查询后,将查询到的存款7000元予以冻结。杨某拒不申报财产,法院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并给予罚款500元。经受不住压力的杨某,在张法官的教育劝说下,最终选择主动将剩余 35193元执行款交至法院。在张法官的努力下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贾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398266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