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法院在禹王台区爱国歌曲演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8-06-27 18:06:1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7日,禹王台区开展“迎七一、感党恩、提士气”爱国歌曲演唱比赛活动。禹王台区人民法院选派29名干警合唱爱国歌曲《我宣誓》,在活动中荣获“三等奖”、“优秀奖”。

    禹王台区人民法院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爱党爱国思想,充分展现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自5月31日 起,挑选了29名干警利用工作之余,聘请专业指导老师进行了一个月的合唱训练。

    通过本次比赛,禹王台法院不仅争得了荣誉,展示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同时激发了全院干警的爱国热情,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全体干警将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奉献精神,向党97周岁献礼。

责任编辑:贾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394565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